close

Am I  a homosexual person?

在我的童年裡

我曾問過母親 : 為什麼我現在都還沒有喜歡的男生,我喜歡的是女生嗎?

我媽 : 你還沒遇到那樣的人罷了

 

言下之意,我媽的意思即為: 你還沒遇到你喜歡的男生,所以別急

此回答有個極大的盲點 :

為什麼我媽不回答 : Maybe you are a gay ,who will know that?

十年後我媽終於坦白了 :

當時我的確有些害怕你是個Gay , 但我想我大概做好了七八成的心理建設了。

 

對週遭親朋好友坦白''出櫃(Come out)''

一直讓我覺得是件將人生推上賭桌的瘋狂之事

我的腦海裡有著無數可形容的詞彙

ex.俄羅斯輪盤、一把抵在太陽穴而且隨時會走火的黑槍......

因為

你不知道原本愛你、敬重你、友好你的親朋好友在下一刻,到底是跟以往如同、還是更愛你、或是對你抱有疙瘩

有人會說 : 如果因為你的性向而放棄愛你的人,那就將他們至於你的身後吧

我的想法:當然對於大多數的週遭朋友,你都可以如此灑脫、不在意,但就是會有那麼一個人,你就是在意

、就是在乎他對你的看法,那個人有極高的機率是你的家人,而他就是不接受你的性向

 

我覺得當這樣的狀況發生後,你們就該來個促膝長談,因為你既然在乎他,就該付出心血試著讓他接受

即使他到最會仍固守著他的一方角落,在安慰自己人生不是可強求的,努力過了才不會後悔

有人會說 : 那就不要坦白出櫃好了,因為我不想失去

但面對如此愛你、你愛的人,你終究會坦白的不是嗎 ? 因為那樣的疙瘩,你的親情、友情 開始不完整了,對我而言,我會選擇坦白的。

 

 

希望每個喜愛我的比喻的讀者

都能將此篇文章分享出去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

Fight for equal love/right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坦白 homosexual 疙瘩 gay
    全站熱搜

    Equ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