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社群網路上,看到了部分反同者貼出了幾則故事

用以表明''同志是條不歸路''

ex.某某某因為出櫃而他的家人的不認同,因此離家出走

幾年後得了愛滋病回家,忽然瞭解家人的可貴悔不當初,一切卻早已無可挽回

我覺得這則故事只讓我覺得

喔,他的家人真.....

但從這類層出不窮的故事,其實我們可以看出台灣目前頗大的隱憂

新一代的孩子雖然對同志議題的接受度較高

但目前的家庭仍多屬於''新一代+老一輩''

對於老一輩''接受度太低''其實我們也無從責備起

畢竟他們所生長教育的環境所接觸到的議題與我們大不相同

但是我覺得,即使在你的思想裡,同性戀是負面的,

但是當這些你所不認同的事物發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難道沒辦法學著包容嗎

一定要狠心的將他們推於千里之外嗎

一個家庭最基本的組成

不是金錢

不是社會地位

而是愛與包容

國外有些媽媽

他們的孩子是同性戀

但因為他們所信仰的宗教明確的反同

所以他們不斷地想治療自己的孩子,甚至至疏離

有些孩子走上絕路,因為他們所認定的重要之人不再給予認同

有些孩子數十年不曾回家,因為那裡成為一道最深的傷疤

有個媽媽的孩子走了

她傷心欲絕,拍下了影片

'' 如果在當下他跟我坦白的那一瞬間

即使我不接受這樣的事實,但在那個當下,我還能意識到他是我的孩子

,我愛他勝過一切

是不是現在他還能坐在我的身旁跟我分享他的日常生活

畢竟

一個活著的孩子,和一個不在人世的孩子

是個對母親來說,連選都不用選的問題''

當一個孩子向他的雙親坦白他的性向時

We must know that

他在做了這個決定時,是經歷多少的掙扎

但他還是決定告知

因為父母親之於他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即使他們不怎麼能認同

他還是選擇告知

因為那是他的家人

 

推薦勵志電影節錄(中文字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zKShWe64A

 

希望每個喜愛我的比喻的讀者

都能將此篇文章分享出去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

Fight for equal love/rights .

 

 

 

arrow
arrow

    Equ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